章子怡與劇組鬧不和 疑與張柏芝搶戲份爭片酬

  導語:據香港媒體報道,張柏芝與章子怡(微博)兩大影后合作,未開工已擦出“火花”!章子怡于新戲中,因戲份、角色主次問題,跟劇組鬧不和,在記者會上發火后,依然怒氣未消,在后臺憤然要求加戲之外,電影日前在上海開鏡,“氣不順”的子怡大玩“NoShow”,誓要加到戲才肯現身!
章子怡
章子怡

  張柏芝、章子怡與韓星張東健主演電影《危險關系》,最近可謂是非不斷,日前,三人出席北京記者會,便傳出子怡不滿劇組公布柏芝取代張曼玉拍攝《危》片,變相公告柏芝為第一女主角,自己為第二女主角。在記招上,被主持人及記者點中死穴,問到為何會接演第二女主角時,當場扯火還擊叫人“看電影吧”!令場面極為尷尬!有指子怡返回后臺之前,怒氣仍未消,高聲表示覺得自己的角色不夠飽滿,要去要求導演許秦豪(微博)加戲,因子怡的聲浪實在太大,令在場不少人都清楚聽到子怡的“要求”!

  無檔期為由拒出席

  大前日電影在上海低調開鏡,演員們差不多到齊,如女主角張柏芝、當日沒有戲的張東健以及旅美華裔女星盧燕等都現身開鏡拜神,但就獨欠章子怡,明顯她怒氣未消!

  據知,子怡曾以無檔期為由,原本連九月底的記者會都未能出席,電影公司本決定不等她,在本月25日在上海開鏡拜神,因這次乃電影首次宣傳,子怡覺得若她不現身的話,風頭更會全落在柏芝身上,遂無論多忙都要度期出現,劇組眼見齊人,便在開鏡前在北京舉行大型記招。

  據知成功獲加戲

  前日,柏芝與大隊在上海開工,子怡繼續沒有現身,不過,據知子怡已成功爭取到加戲,由于柏芝的角色是第一女主角,故劇組只可做到的是加子怡的戲,但戲份不會多過柏芝。記者就種種是非,致電柏芝經紀人余毓興,至截稿前仍未能聯絡得上。 (東方)

  同場加映

  章子怡否認介入黎明(微博)婚姻做小三

  章子怡前晚現身青海西寧,出席“FIRST青年電影展”。當晚,章子怡將“最受大學生矚目華語電影人”獎收入囊中,心情大好的她笑言自己應該拿“金磚獎”,因為“在中國女演員中,我可能是被拍板磚最多的一個”,緊接著她表明了自己并不會被這些板磚拍倒:“但只要還有夢想,就可以再站起來。”

  對于近日被傳介入黎明婚姻一事,章子怡笑言:“我覺得這事兒應該編得更有水準些,得編得先讓媒體們相信了再說。”

  此外,章子怡在新片《危險關系》中與張柏芝合作,被曝兩人暗中較勁片酬的高低,對此,她表示:“片酬真的不重要”,她更關心的是劇本和表演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