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加盟賀歲片日薪百萬 黃百鳴令改劇本

  [導讀]張柏芝復出之作終于落實,她鐵定加入賀歲片《最強囍事》,獲黃百鳴量身打造角色,與甄子丹、古天樂及劉嘉玲組成雙生雙旦放笑彈。片酬方面更是大躍進,張柏芝收千萬拍十多日戲。

  

張柏芝加盟賀歲片日薪百萬 黃百鳴令改劇本

  張柏芝(資料圖)

  大洋網-廣州日報9月30日報道 據媒體報道, 張柏芝復出之作終于落實,她鐵定加入賀歲片《最強囍事》,獲黃百鳴量身打造角色。

  據知黃百鳴之所以成功邀得張柏芝演出,全因其主打的賀歲片一直受歡迎,而輕松搞笑的賀歲片種對于已為人母的張柏芝來說亦非常合適,加上搭檔強勁,以復出頭炮而言是相當穩陣!事實上,子丹、古仔及嘉玲在內地叫座力極高,相信對張柏芝再度打入內地市場必定有莫大幫助。

  由于張柏芝剛的加入,黃百鳴已下令改寫劇本,為她度身打造角色,暫時知道子丹與嘉玲是一對,張柏芝則與古仔有感情戲。

張貼留言